close

Harry Lloyd 21 - The Iron Lady
不不不,先別急著點叉叉離開!

 

 (以下有許多圖檔,需要你強大的電腦來配合囉。)


▼看了首圖,你肯定想:「喔拜託,這哪裡有帥?」
Harry Lloyd GIF 05 - funny face

 

▼那麼這個呢?
Harry Lloyd 12.png  

 

哈哈哈,看了如果喜歡的話就繼續閱讀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名叫Harry Lloyd,是位英國演員。
Harry Lloyd GIF 10 - suit  

 

身高183公分,生於1983年11月27日,以今年2015來算,他已經破3字頭了。Harry Lloyd 07  

 

▼很多外國人都說他長得像洛基(Tom Hiddleston),你覺得呢?
Harry Lloyd 04


他的媽媽是著名兒童出版商Marion Dickens。什麼?你還是不知道她是誰?那麼你再看清楚他媽媽的姓DICKENS,有沒有熟悉的感覺了?沒錯,他的曾曾曾祖父就是英國偉大的作家查爾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爸爸Jonathan Lloyd 則是搞文學著作代理商的。除了爸爸媽媽還有狄更斯之外,整個家族都是很有背景的。
Harry Lloyd 05  

 

▼稚嫩的小Harry 手上拿的就是狄更斯的書—《David Copperfield》。
Harry Lloyd 16 - reading Dickens

 

▼我Google 了狄更斯年輕時的樣子,跟Harry Lloyd 的確有幾分相似。都有點偏秀氣書生型,細細濃濃的眉毛,深色毛髮,大眼,高挺的鼻子,還有相較其他白人之下,還算看的到的嘴唇。(白人人種特徵就是薄唇。)
Harry Lloyd - young Charles Dickens  

 

▼我第一次在《鐵娘子》(《The Iron Lady》)中看到他時,心想:「哇這個男生也太帥了吧!完全是我的菜。」Harry Lloyd 22 - The Iron Lady

 

▼他的側面雖然不太好看,可是卻非常好記,我看一眼就忘不了咯。
Harry Lloyd 14

 

▼不過好像只有我這樣想,大部分的人在《鐵娘子》看到他時都覺得不怎麼樣。
Harry Lloyd GIF 08 - The Iron Lady

 

▼直到我Google 給他們看之後才確定他是個貨真價實的帥哥。
Harry Lloyd 06    

 

▼瞧,我的帥哥雷達有多準。
Harry Lloyd 15

 

▼Harry Lloyd 在《鐵娘子》中飾演的角色是年輕時的Denis Thatcher。(我有查真正的Denis Thatcher 年輕時的樣子,找Harry 來演其實不太像。)
Harry Lloyd GIF 07 - The Iron Lady

▼連笑起來的時後都好可愛喔,你看他的下巴皺起來了!他連個性都很可愛喔,可以看下面同場加映的訪談。(我的願望清單多了一項:就是走在英國街頭能遇到活生生的Harry Lloyd。
Harry Lloyd GIF 09 - The Iron Lady

 

Harry 曾就讀伊頓公學(Eton College),這所學校有點像台灣國高中部合併的完全中學。以前是為了沒錢的學生辦的免費學校,而現在一學年(三學期制)學費加住宿費居然要26,490英鎊,現在一英鎊大約等於40快50元新台幣,自己算算這需要多少錢,對比這所學校剛設立時的初衷,還真是諷刺。伊頓公學培育出許多優秀才子,甚至養出19位英國首相,怪不得現在許多皇室成員擠破頭都要把孩子送到這所標榜培養優秀學生私立寄宿制男子中學Harry Lloyd 01

 

▼這所中學是全英國公認最好的學校,還有最奇怪的制服。著名校友包括:經濟學的凱因斯威廉王子、寫小說《詹姆士龐德》的佛萊明等人。
Harry Lloyd - Eton College  

 

▼在伊頓公學就讀期間,年僅16歲的Harry 曾和同樣叫Harry 的哈利波特男主角Daniel Radcliffe 一同演出BBC 於1999年的改編電視劇《David Copperfield》。這部電視劇改編於狄更斯的同名小說。他就這樣獻出了第一次的電視處女作。
Harry Lloyd 23 - young

 

後來Harry 陸續演出各種電視劇、電影、舞台劇等,演戲經驗算是相當豐富。
Harry Lloyd 02

 

 

高中畢業後他又到了貴到不行的牛津大學讀書。
Harry Lloyd 08.jpg

 

▼家境算蠻富裕的,不然是不可能承擔這麼龐大的學費的,你說是不是?
Harry Lloyd GIF 06

 

英國就是這樣,階級明顯,貧富差距大。很多貴族後代或是名人後代都非常有錢。
Harry Lloyd 03

 

不好意思我離題了。
Harry Lloyd GIF 02  

 

▼除了在《鐵娘子》飾演配角之外,還演出過許多……配角。
Harry Lloyd:「我經驗多,演技好,長得帥,還有龐大的家世背景,為什麼就是紅不起來!」(設計對白)
Harry Lloyd 19 - Viserys Targaryen in Game of Thrones

 

 

插播一下,英國人愛搞怪,Harry Lloyd 也不例外。表情豐富到差點顏面神經失調的他還被拿來當作梗圖。
Harry Lloyd 10 - funny face  

 

▼Harry 在HBO 的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Viserys Targaryen 的角色,也就是下圖那個龍女的哥哥。(他這個裝扮還真是不吸引人。)
Harry Lloyd 20 - Viserys Targaryen in Game of Thrones

 


與一同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Richard Madden 的照片。
Harry Lloyd 11 - with Ricahrd Madden

 

 

▼2011年演出BBC 改編電視劇《遠大前程》,或叫《孤星血淚》,英文則是《Great Expectations》。而這部片改編的原著也是由他的曾曾曾祖父—狄更斯—所寫的。
Harry Lloyd GIF 03

 


曾在英國科幻影集《Doctor Who》中擔任Son of Mine 一角,話說中文片名叫什麼來著?好像是《異世奇人》還是《超時空博士》,又好像是《神祕博士》,管他中文叫什麼,反正 Harry 只出現過兩集。不過短短兩集就讓人印象深刻,否則怎會被截為梗圖呢?(原梗圖取自於此影集)
Harry Lloyd 24 - Doctor Who

▼Harry Lloyd:「唉,總是不被重視只能演黃金小配角,就跟李奧納多.皮卡丘這麼有才華卻一直拿不到小金人的道理是一樣的。」(設計對白)

Harry Lloyd GIF 04



▼在2006~2007年間演出BBC 影集《Robin Hood》(中文《俠盜羅賓漢》)飾演Will Scarlett 一角。
雖然是配角,但沒有像在《Doctor Who》裡那麼不起眼。
Harry Lloyd 17 - Robin Hood

  

▼Harry Lloyd:「雖然是小配角,不過我演了26集喔。」(設計對白)
Harry Lloyd 18 - Robin Hood

 

▼最近的演出則是電影《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話說等我看完這部電影再來分享心得,順便介紹男主角Eddie Redmayne。
Harry Lloyd 13 - 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雖然他演的戲都是當紅的電視劇、電影,但還是只能演配角,這麼好的人才拿來當配角實在是殺雞焉用牛刀啊!總之呢,希望透過今天的介紹,大家有比較認識Harry Lloyd 一點,並祝他大紅大紫,不要再只演配角,而是擁有自己一部的大作。



▼同場加映:Harry Lloyd 擔任男主角的微電影《Desire》
若無法觀看請點擊這裡。

  

▼同場加映:Harry在《Popetown》1:24 時大吼一句:「CUT OFF YOUR HEAD WITH SISSORS, DO IT NOW!」
P.s:話說1:40那個女的是不是在MadTV 的演員啊?

 

▼同場加映:Harry Lloyd 的訪談。



▼同場加映:Harry Lloyd 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訪談。



▼在訪談結束後,對主持人眨眼實在太犯規了!
Harry Lloyd 23 - interview


▼同場加映:Harry Lloyd 的郵件地址。
Harry Lloyd:「如果你喜歡我,可以寫信或寄包裹給我喔。」(設計對白)
Harry Lloyd GIF 01  
Harry Lloyd
Curtis Brown Group Ltd.
Haymarket House
5th Floor
28-29 Haymarket
London SW1Y 4SP
UK

(跟羅伯派汀森的郵件地址一樣欸,不過要把收件人改成Robert Pattinson。)

 

 

▼Harry Lloyd:「各位我們下次再會啦,掰掰。」(設計對白)
Harry Lloyd GIF 11 - suit  

arrow
arrow

    阿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